2014年12月31日,为迎接2015年元旦,丰富学生的课余活动,历经近两个月的筹备工作,郫县一中犀浦校区元旦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

  在学校领导和各行政部门的积极推动下,学校制定了《2014年师生艺术节暨2015年元旦迎新文艺汇演活动方案》和《2015年元旦迎新文艺汇演活动安全预案》,详细安排了各班级节目的推送和预审时间,对可能出现的安全状况结合学校实际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31日,元旦迎新文艺汇演正式开始。学校王仁飞校长首先在致辞中对2014年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并寄语全校师生能够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创造2015年的辉煌。随后,同学们奉献了精彩纷呈的节目。《采薇》的古典舞,《昭君出塞》的情景剧,《阿里郎》、《鸿雁》的少数民族风情,《战台风》的古筝独奏,古意盎然,舞者们优雅的身姿,清越悠扬的琴声,仿佛将观众们带到了另一个时空。《telephone》、《our dream high》等同学们耳熟能详的歌曲瞬间点燃了青春的热情,观众们又情不自禁地随着音乐节拍舞动。同学们在精心准备了相声节目,如《阿倩说立文秀》、《论睡觉》等,都与学校学习生活密切相关,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表演,观众们欣赏到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在依依不舍的掌声中,元旦文艺汇演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