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新浪四川>南充>健康>正文

帮你快速战“痘”成功 让你的青春不再被痘痘困扰

2018年12月03日 16:37 广告 

  青春痘应该是每个人在青春期烦恼的事了,长青春痘严重影响了我们的日常生活和社交。有些人的不当处理使青春痘一天比一天严重,那么青春痘应该如何有效的抑制护理呢?南充润和皮肤病专科医院温馨提示:了解多相关内容,请拨打电话咨询:0817-2166666 。

  祛除青春痘的方法

  1.面部清洁

  面部皮肤不干净是长青春痘的一大原因,一些灰尘杂质堵塞了毛孔后,使得皮肤感染,发生炎症。大家可以每日用温水洗脸,适当的使用一些适合自己皮肤的护肤品。

  2.良好的作息

  每天熬夜会使身体内分泌失调,从而导致青春痘的生长。所以我们需要及时的改善作息习惯,按时吃饭睡觉,尽量不要熬夜。

  3.注意饮食

  如果此时的你已经在疯狂的长青春痘了,那就要注重饮食的健康,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多吃水果蔬菜。

  4.良好的心态

  大家都说面由心生,所以心理状态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人们的身体。要减少负面情绪,开心面对每一天。

  5.不要用手挤痘痘

  长痘痘忌讳的就是用手挤,本来可能两三天就下去了,经过你一挤也许就会造成感染,使得病情加重。所以说长痘痘最好是不要管他,顺其自然过几天就会消。

  6.抹药物

  当痘痘泛发时,适当的使用一些外用药可以缓解病情。

  其实长痘痘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每个人都会经历这么一个阶段。日常生活上多注意一点,养成良好的习惯,我相信痘痘很快就会远离我们。切记不要用手挤,否则当痘痘消退却出现痘印的时候,再后悔也是于事无补的。希望大家都能拥有健康美丽的皮肤。

  南充润和皮肤病专科医院温馨提示: 如果您想拥有结白干净的肌肤,那么就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祛痘,因为在正规的医院才具有的医生以及高端的祛痘设备,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随时拨打电话咨询:0817-2166666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