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工资太低,4名青年男子竟然合谋绑架他人索要赎金。今年5月,4月至5月期间发生在眉山和内江两地的三起绑架案成功告破。日前,该案经威远县人民法院一审宣判:饶某等4名男子被依法判处犯绑架罪,刑期八年至十三年不等,并处罚金五千至两万元不等。

  案发:

  女子陪酒未归遭绑架,绑匪索要赎金2万

  5月8日下午4时许,威远县公安局接到一名男子报案称,其女朋友钱某被绑架,绑匪要求准备两万元赎金并打入指定账号。

  报案人称,他的女朋友钱某在威远城区一家酒吧上班,5月8日凌晨接到一个电话,叫她出去陪酒,之后就一直没有回来。直到当日中午,他收到了一条用钱某的手机发出的短信后,这才意识到钱某可能被绑架了。短信中,对方要他准备2万元赎金,并存入一个指定银行账号内。

  接报后,威远县公安局对此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快速启动了案件侦破工作。专案组在调取天网监控时发现,案发当晚,钱某被4名男子强行带上一辆轿车,轿车随后驶出了威远县,向眉山市仁寿县方向驶去……

  最终,经过专案组民警的不懈努力,案件成功告破,饶某等4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先后被抓获归案。

  今日热点:

  记住!近期四川3条新高速1条快速路免费跑

  成都一天三条地铁线路同时开工建设

  以为找到四川海归高富帅 女子被骗财骗色损失大

  已婚少妇微信摇出噩梦 被“真爱”偷走贵重物

  广元小偷被抓叫委屈 偷点东西何必来这么多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