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罗先生正在唱歌 顾客罗先生正在唱歌

  据该温莎KTV店长刘先生介绍,在节前他们就接到许多顾客打电话询问KTV何时营业,在此期间,他们也购买了许多防疫物资,包括体温枪、口罩、消毒水等。刘店长表示,他们是昨晚才接到可以营业的通知,在向相关部门报备后,今日上午,他们请了专业的消毒公司过来对全店进行全面彻底的消毒,也制定了一系列的防控措施,并于今日11时正式开始营业。

门店正进行消杀门店正进行消杀

  KTV营业,测体温、消毒、登记……一样都不能少

  具体有哪些措施?记者在现场看到,顾客在进入门店前,楼下的工作人员会首先对顾客进行体温监测,并引导顾客对手部进行消毒,同时让顾客填写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对于没有佩戴口罩的顾客,工作人员也会进行提醒。

 店内正进行消杀 店内正进行消杀

  刘店长说:“若顾客实在没有口罩,我们也会给顾客提供。”他介绍,顾客在进入包厢时,工作人员会提供两个话筒罩和一张酒精消毒湿巾,以便对话筒进行消毒。包厢内所使用的酒杯等用品,也提前经过紫外线消毒柜进行消毒处理。同时,店内所有工作人员在进入工作场所后都必须佩戴口罩。为了减少人员接触,KTV包厢里还设有二维码扫码点餐,“只需在网上下单,所购的商品就可以送到包厢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