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出院时情况和麻醉苏醒记录小薇出院时情况和麻醉苏醒记录

  娇点医学美容医院负责人称,“我们在面部做的手术,但在颅内出血,目前没有直接的证据,证明小薇去世的原因,跟我们这个手术直接相关,死者有没有基础性的病变,或者我们的手术是不是其中的一个诱因,这个我们说了也不算。我们希望死者家属走法律程序,对死者进行尸检,如果是我们的责任我们肯定不会推卸。

  相关部门调查

  医院证照齐全

  如协商不下可走司法途径解决 

  小薇家人到医院讨说法期间,娇点医学美容医院辖区街道办、警方也介入了事情的调解中。

  据芳草街街道办一位副主任介绍,4月15日,芳草街街道办事处接到投诉后,到达现场进行了调查处理,并要求医院全面配合患者家属积极进行救治,“该美容医院的相关资质、经营和诊疗证照是齐全的。”

  4月18日患者经抢救无效宣布死亡后,街道办、派出所、社区工作人员再次到达现场进行了调查处理,搭建双方沟通平台,对方称:“在4月18日下午,街道办组织院方和小薇家属,进行过一次协商,但双方就具体的金额没有说好。如果协商不好,死者家属可以通过医疗事故鉴定或司法途径进行解决。”

  据小薇弟弟李兴说,家中五姊妹,老家在泸州泸县,小薇排行老三,是他的三姐。李兴和小薇在成都工作,小薇做销售,“我和姐姐没住在一起,平时偶尔见面,从没有听她说过要去做整容手术。”

  18日下午,李兴及其家人表示,已经联系律师启动司法程序,而当日晚些时候,小薇弟弟李兴告诉记者,家人再一次和院方进行了协商,截至记者发稿前,还没有结果。

  红星新闻记者 逯望一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