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网友投诉巢客遇家 微博网友投诉巢客遇家

  巢客员工突然消失

  “领导要求我们暂时在家办公”

  然而,张女士告诉记者从5日开始翟经理的电话已无法打通,采访中有不少租户也表示,此前对接的线下管家,要不无法联系上,要不就表示已经离职。

巢客遇家关于房租延期支付说明巢客遇家关于房租延期支付说明

  记者发现,7月23日成都巢客遇家就发布了《关于房租延迟支付的说明》,巢客遇家称,目前公司在进行公转私交易中出现失误,导致银行账户被封号,一旦解封会会第一时间支付房租和滞纳金。

  记者按照公告上的电话尝试联系巢客遇家,却始终无法打通。“之前几个月打款都很正常,我还是挺相信公司的”,8月6日,记者又联系上一名巢客遇家线下管家李可(化名)李可表示,“我们现在主要就是安抚房东,让他们不要骚扰租客,明天公司还会给出答复。”

巢客遇家员工突然消失巢客遇家员工突然消失

  但截至记者7日17点发稿,巢客遇家还未进一步通知,李可解释称公司没有跑路,“只是因为周二有业主带人上门闹事,影响了员工正常办公,领导才让大家暂时在家办公。”

  据记者了解,因为没有收到房租,今年1月就有租客开始投诉巢客遇家拖欠租金,8月5日,几百人去巢客遇家公司维权,网上有消息称“巢客遇家疑似卷款跑路了”,到目前为止仅仅成都就有17000多位房东和租户受牵连,涉及金额可能上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