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交管局供图成都市交管局供图

  玉垒路(蓉都大道天回路至翠微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区间车、公交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专项作业车除外)。原经玉垒路通行的机动车可以通过银杏园路绕行。

  路线一:熊猫基地西门(扩建区)未配建自驾车停车场,为公共交通出行游客的主要出入口。游客可在红星路二段IFS广场旁公交站(站名:春熙路)乘坐熊猫基地—春熙路直通车前往熊猫基地西大门(扩建区)。

  线路二:乘坐地铁3号线提前在地铁熊猫大道站下车的乘客,可在A口出站,乘坐公交车(票价2元,行程约4.5公里)前往熊猫基地南大门(老园区)。

  线路三:可乘坐9路、18路、32路、64路、99路、146路、150路、166路、650路、1035路等公交线路,在地铁动物园站换乘公交87路、198路、655路前往熊猫基地南大门(老园区)。

  为提高出行效率,让出游体验更加舒适,成都交警建议广大游客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前往熊猫基地景区。如果要自驾前往景区,请提前通过“蓉e行”预约通行资格,按照规定时间达到通行管理区域,未预约车辆请及时通过“蓉e行”临时预约通道,查询当日临时通行名额开放情况。行经熊猫基地周边道路车辆,请提前做好行程计划,及时查询路况信息,避开人流车流高峰,错峰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