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一段关于一摩托深夜在成都龙泉山逆行飙车一头撞上宝马的视频在网上流传。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事故发生在6月28日凌晨0点53分左右,一辆黄色宝马正在缓慢上坡行驶,一辆摩托车从对向车道跨过中间分道线撞上宝马车,驾驶员直接飞出去摔倒在地上。

▲事故现场。图据网友▲事故现场。图据网友

  随后,红星新闻记者来到成都龙泉山。记者注意到,山路沿途设置有“全路段禁止标志”交通提示牌,同时安装了多个测速装置,限速40码。

▲事故现场设有禁止标志等提示牌。▲事故现场设有禁止标志等提示牌。
▲事故路段沿途设有测速装置。▲事故路段沿途设有测速装置。

  据事故发生地周边商家介绍,发生事故的摩托车外形看起来像电动车,当时没有飙车,只是比较靠近中线行驶,车速较快,不慎与宝马相撞。摩托车驾驶员摔倒在地,腿部受伤,随后交警、120赶到现场,摩托车驾驶员被送往医院救治。

  另外,据成都龙泉驿区山泉镇大佛社区相关人员介绍,当日确实有一起交通事故发生,系一辆改装的踏板车与宝马车相撞。踏板车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不注意撞上了宝马车,事后该驾驶员腿部受伤,已送医救治。她同时强调,并没有飙车行为,事发地周围人很多,很热闹,车辆速度也飙不起来。

  红星新闻记者 张肇婷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