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头猪卖了近2万元5头猪卖了近2万元

  感恩回报

  想尽一点微薄之力

  “当时在网上看到武汉那边疫情严重,就想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唐映秀和老公商量,决定捐赠20头生态猪给武汉人民。

  唐映秀说,当时的初衷是想把20头生态猪宰杀了,把猪肉捐给他们,“让武汉人民改善下伙食”。后来考虑到运输等实际情况,决定将20头猪出售后直接捐现金。

  20头猪,卖了82020元。“对我们来说,这肯定是一笔不小的收入,但我还有那么多大小猪儿,我的困难与武汉人民相比微不足道。”

  唐映秀说,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家乡受灾严重,包括武汉人民在内的全国人民,帮我们重建了家园,重拾了生活的信心,才有了大家现在的好日子。

  “如今,武汉人民有困难,更需要帮助!我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渡过这个难关!”朴实的话语中,透着温暖,“今后,我会继续努力,把我的养殖场搞的越来越好,尽量做到以后(国家)有需要,我还是同样义无反顾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