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新闻网讯(记者 宋瑞琦)近日,又有网友@乐山交警了,他们在某音APP上刷到了一名乐山4s店销售员的迷之营销视频,这位“敬业”的销售另辟蹊径,将自家旗下的一款车堂而皇之地停在大佛牌坊下的道路上,滔滔不绝地站在旁边开始“带货”。

  大佛牌坊下停车搞推销

  这位敬业的销售员如此“脱颖而出”地“博出位”“博眼球”,交警蜀黍自然满足他的要求,关注、点踩接着把这位姓钱的销售员请到交警部门办公室来“聊一聊”。

  此外,民警还查到了一件“有趣”的事,钱某所在的这家4S店也很“厉害”,2019年这家乐山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川LBZ4XX号牌的车辆,全年25次被电子监控拍下违停行为,并且均未到交警部门进行处理。

  交警部门依法对钱某进行处罚

  被交警蜀黍请去聊天的钱某,很快就认识到了自己将机动车在道路上乱停乱放的错误。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交警部门依法对钱某在凌云路实施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