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一位博主在网上发出“寻表启事”,表示一位表友在成都喝醉后被路人趁机扒掉了一块爱彼皇家橡树手表,希望有表友或商家看到可联系。

  随后,红星新闻记者联系到失主倪先生。原来,由于和朋友聚会时喝太多,倪先生半夜醉倒在路边,其身上价值近二十万元的手表被人趁机薅走。

  4月21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成都市高新区芳草街派出所了解到,接到报案后,民警经过一周的侦查,将薅走手表的路人锁定,系两人同时作案,其中一位是外卖员,目前已采取监视居住强制措施,另一名嫌疑人正在进一步追查。

↑嫌疑人和被偷的手表↑嫌疑人和被偷的手表

  半夜醉倒路边 价值20万手表被薅走

  4月11日晚上,倪先生和朋友在玉林西路的一家酒吧聚会。十点过,喝多了的倪先生从酒吧出来后倒在对面的花台上。意识模糊的他又站起来走走停停,约半个小时后彻底倒下。

  “十点多还在回我消息,后面就没动静了,我感觉不对劲就出去找。”倪先生的女友小梯(化名)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当天她出门时间已经很晚,在酒吧没找到人,又沿着街一直找,直到凌晨一点多发现了醉倒在路边的男友。

  早上,倪先生才发现自己的手表不见了,手机也没了,但身上别的东西,例如钱包、卡、现金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