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前情

  8岁男孩海螺沟失联5天 200多人搜寻无果 孩子你在哪儿

  警方回应海螺沟走失男童事件:暂未立案 录入失踪儿童库

  8岁男孩海螺沟失联第10天:家属将重点搜寻河沟

  8岁男孩海螺沟失踪7日仍无发现 熟悉景区地形人士提出三大疑点

  “等他回来以后,我要把这些信读给他听,让他能够不陌生,立刻就能跟我很亲近。”——温景尧母亲李女士

  “从年前到现在,身体一直不是很好,每天只能睡两三个小时。”——温景尧父亲

  去年在四川海螺沟景区突然失联的湖北男孩温景尧曾被广泛关注,截止到今天(4月23日),这个快9岁半的男孩已失联264天。

  2019年夏天,温景尧同母亲在海螺沟游玩时失踪。家人几乎动用了所有的救援力量,仍旧无果,直到现在,家人一直未放弃寻找。

  现在,海螺沟依旧白雪覆盖,等着冰雪融化,就又是一年夏天了。在很长的一段日子里,温景尧的母亲李女士每天给儿子写一封信,盼着还能见到儿子。而今日红星新闻记者与温景尧父亲联系时,他刚从医院回来,因为日夜思念孩子,他患上了抑郁症和焦虑症。

 ↑温景尧和妈妈 ↑温景尧和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