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消息(卿瑶 记者 魏冯)记者4月28日从泸州市龙马潭区公安分局获悉,龙马潭区一男子近日因为醉酒见路边停车不爽,便用钥匙一路划了十几辆私家车,目前,男子已因故意损坏公私财物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邱某用钥匙划花停放在该小区的私家车。龙马潭区公安分局供图邱某用钥匙划花停放在该小区的私家车。龙马潭区公安分局供图

  4月18日,龙马潭区公安分局接到群众反映:“十多辆车被人划了。”分局刑侦三中队民警立即对该情况进行走访核实,而随后民警也接到了不同受害人的报警,均称自己停放在龙马潭某小区的私家车被人划花。

  收到线索后,民警立即对此立案侦查,通过走访调查以及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的天网监控查看,民警确定了嫌疑人的真实身份信息为邱某(男,50岁,龙马潭区人)。4月23日,办案民警在邱某家中将其抓获。

  经审讯,邱某交代其于4月17日晚与朋友小聚完后,醉意上头,一路跌跌撞撞走回家,进入小区后见路边的私家车停放地乱七八糟,心里很不爽,于是用随身携带的钥匙一路走一路划路边的车,多辆私家车因此遭殃。

  据邱某称他当晚喝醉了,以为自己只划了几辆车,当听到民警说他一共划了10多辆私家车后,邱某当场就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