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四川乐山的刘诗会整天愁眉不展,身有残疾的妻子被意外烧伤,为了治疗已花光家中积蓄,现在数十万元治疗费成了难题。据刘诗会介绍,妻子被烧伤的部位主要是右手、脖子、腿部等,大概25%的烧伤。根据家里被烧毁的东西,他推测,估计妻子是被手机充电时不慎引发的火灾所烧伤。

  女子被意外烧伤

  疑似手机充电引发

  事情发生在4月30日下午,在乐山井研县城打工的刘诗会刚要下班,准备回东林镇汀泗村老家,突然接到邻居打来电话说,他的妻子刘健在家中发生了意外,身体多处被烧伤,已经被送往了当地医院。

  由于伤情严重,刘健又转院到了位于乐山市区的武警四川总队医院,医院下发了病危通知书。据刘诗会介绍,妻子被烧伤的部位主要是右手、脖子、腿部等,大概25%的烧伤,“医生说看能不能保住她右手的指头,保不住就要截去。”

病床上的刘健病床上的刘健

  人在家中怎么会被烧伤呢?刘诗会说,当时家里只有妻子和80多岁的母亲在家,从家里烧毁的东西推测,估计是手机充电引发的意外,当时床垫和被子都烧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