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

  花195万买的洋房

  地面出现三个大洞 

  去年3月,王先生在西昌领地蘭台府购买了一套洋房,位于13栋7楼。王先生表示,他当时主要是为了改善住房需求,于是全款购买了这套住房,“这套房屋建面有120平方米,总价195万余元,每平方米单价超过1.6万元。”

涉事小区涉事小区

  “房子今年1月份交的,后面我也来看过几次,发现了一些贯穿裂缝,在楼上的地面倒水,楼下的屋顶都会滴水,这个旧的问题还没来得及解决,哪知道又出现了新问题。”王先生告诉红星新闻,5月31日,楼下6楼的邻居在业主群发了一个视频,瞬间引发业主的热议,“通过视频才看到,我家房屋的楼板被打穿了,出现了很大的窟窿”。

王先生在楼下住户的卧室查看情况王先生在楼下住户的卧室查看情况

  看到邻居发的消息后,王先生赶紧到自家新房查看。“我打开门一看,里面堆着砂石、水泥,主卧及卫生间的地面楼板出现了三个大洞。”王先生称,他进屋查看时,卫生间的那个洞正在制作模具维修。

  王先生称,房屋用的是密码锁,交房后未进行密码更改,除了家人之外,只有物业和开发商知道,但是进屋维修并未通知他,这令他很气愤。“如果不是邻居发视频在群里,恐怕维修完了,我都不知道这个事。后来,我才通过物业了解到,是开发商组织的工人在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