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上午11点半,康康添加了这位性骚扰网友的微信,自己备注为“优迦咖啡运营”

  在发送这几条性骚扰信息之前,微信上两人谈论的都是应聘招聘方面的内容。

  当天(9月13日)下午6点过,网友“ゝ Extreme゜”发来信息:“公司让我下最后决定,这边我还是想跟你沟通一个事情,看你能不能同意。”对方继续表示,“一方面确实你很积极,管理经验上差距蛮大的,但慢慢培养也可以。”

  康康被吓住了,“当时有点不知所措,就不争气地哭了一下下,因为没遇到过这种事儿。”

  至今康康都没有回微信,“我跟我朋友讲了,我朋友叫我不要回他,害怕回得不妥当到时候他倒打一耙。”

  “我就想不通,我也不是刚毕业的小妹妹,我已经有一定的社会阅历了,他还找我下手。”越想越想不通的康康,将此事发上网曝光,“就觉得太恶心了,利用职位。有一点小小的权力,就做这些事。我就想曝光他的行径,因为我不是第一个(应聘者),后面还会有别人去面试,要是遇到刚毕业的小姑娘,分不清,就很容易出事。”

  康康觉得更过分的是,“他(陈先生)有家庭有孩子,他的微信头像是三只手放在一起,微信朋友圈封面就是他亲吻他儿子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