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冤]

  招聘者提供视频监控力证清白

  将起诉康康和自媒体,维护自己的名誉权

  求职被招聘者性骚扰?事情发上网后,很多网友义愤填膺,纷纷转发表态。

  事发第三天(9月15日),当事人去派出所报案,报案的是招聘者陈先生。

  “我从来没有做过这种事,这个‘ゝ Extreme゜’根本不是我的微信号,公司也从来没有这个微信号。”陈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自己是优迦咖啡的运营总监。

  陈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自己有两个手机号,但只有一个微信号,就是此前添加了康康的“Mr.chen”。

  7点02分就是康康收到性骚扰微信的时间。陈先生出具了几段视频监控作为证据。优迦咖啡桐梓林店的室外监控显示,在监控时间9月14日晚7点02分的整整一分钟时间内,陈先生一直在跟人谈话,没有看出碰手机迹象。

  红星新闻也向视频中陈先生谈话的文先生确认,跟他谈话的确实是陈先生本人。

  “视频中我根本没有耍手机,咋可能敲出那么长一段文字?”陈先生说。

监控视频截图,左边男子为陈先生监控视频截图,左边男子为陈先生

  “这事对我的影响也很大,网上有人莫名其妙来喷我。”陈先生出示了在招聘平台上有网友的挑衅,“我对贵公司很感兴趣,希望能和您聊聊。可以给我补助到9k?已读不回?别怂。”

招聘者陈先生收到的网络骚扰信息招聘者陈先生收到的网络骚扰信息

  陈先生说,下一步他将通过法律武器维权,起诉发送不实消息的康康和自媒体,维护自己的名誉权。

  红星新闻通过公开资料查询到,优迦咖啡是成都一家连锁咖啡店,在成都优迦咖啡有桐梓林店、九眼桥店、金融城店以及优迦饮品站。

  目前,警方已介入,双方都接受了民警询问。

  红星新闻记者 颜雪 摄影报道 部分图片来自受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