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中心环境安静康养中心环境安静

  用地30多亩 违建康养中心营业

  “该建筑实际用地30多亩,其中荒地13.7亩。”据当地村民介绍,这家名为“潮流温泉康养中心”是在原“明月温泉山庄”基础上建设而成,原来的山庄规模小,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但未取得相关用地和建设手续,10多年前停止经营。

  2013年,所在村社与蒋某签约,由其承包该地发展养老院。“蒋某接手后,在无规划许可、无用地和建设手续的情况下,在原地加层扩建。”2016年,项目转手给来自达州经开区的曹某。

  2020年11月5日,封面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5层楼高的康养中心,地处明月江边,依山傍水,装修完毕,几名老人已经入住。大楼外的河边,从城区延伸的步道蜿蜒而上、正紧密锣鼓修建。

  “整个建筑面积有5000多平方米,接手后已投入2000多万。”曹某表示,之前曾主动找过相关部门,想尽快完善手续,但都无果而终。“现在正加紧准备申报用地和建设等相关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