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李琴收房过程中拍摄的墙面渗水

  对于这些问题,四川日报全媒体民情记者到李琴家里时,开发商已进行了“修补”,客厅、走廊、卧室内的墙面上可看到一块块补丁,与原来的墙壁有一定色差,“就是表面糊一层腻子,烤干就完了”。

  李琴说,根本问题没有解决,卧室内水痕仍然明显,用手摸墙,仍然明显感觉湿润,地面木地板角落处再次返霉。

  四川日报全媒体民情记者实地拍摄的屋内情况

  3

  4

  在客厅,李琴指着石材地板告诉四川日报全媒体民情记者,地面29块砖,其中21块裂纹,“地砖这方面反映了多次,一直都没有换”。

  李琴认为,说好的“空调智能遥控系统”“影音系统”,实际也与合同不符,现场仅为门禁面板及两个插座面板,点击面板上的“家电”按钮,会显示“服务尚未开通”字样。

  她认为,根据《智能建筑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关于智能化集成系统的描述,应包含设备安装、软件安装、接口及系统调试、试运行等内容;而按照这一标准,目前的“空调智能遥控系统”等智能系统是没有达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