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玲(右)正在填写相关信息。魏冯 摄旷玲(右)正在填写相关信息。魏冯 摄

  该负责人也提醒,由于接种人群较大规模集中接种时期大幅较少,为避免浪费医疗资源,锦江区所有接种点周一到周五每天下午开放,到每周六和周日各个接种点的开放时间不同,建议有需要、且符合接种“加强针”条件的人员,关注“锦江疾控”官方微信号每一天的接种点开放时间通知。

旷玲展示填好的表格。魏冯 摄旷玲展示填好的表格。魏冯 摄

  亮点

  接种流程“一条道”走到底 一医两护每10到15分钟“掐点”看留观区异常

  “即便您再没有方向感,在接种点也不会迷路,也不会找不到下一个流程在哪。”顺着旷玲的手指过去,记者看到,接种点的入口、健康筛查区、血压测量处、预检登记处、接种室、留观室都在一条道上,不存在环形绕路或掉头的问题,来接种的人员只需要沿路“过关”就行。旷玲还透露,随着冬季将至,接种点之后会为居民准备热水、驱寒物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