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口味是当下消费者很喜欢的一个口味,公司的红油酸菜味的红油面皮也受到了消费者喜欢,我们确认公司从未和315被曝光的涉事企业有合作关系。在平时的生产过程当中,我们会对供应商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的突击检查,确保阿宽食品的产品没有质量问题。”

  除了白家阿宽,天味、李记、日辰、德庄、丹丹、红灯笼、秦妈、川南、味聚特等食品企业纷纷发表声明,以撇清关系。

  道泉周厚成介绍,为了消费者和B端企业放心,公司建有严格食品安全标准,而且也成为了行业内第一家开放式工厂,消费者可随时预约参观,B端企业也会定期飞检。

  他表示,按公司要求,在种植端,公司都会参与指导种植,提出安全要求,收购时也会作出农残等安全检测,所有蔬菜都必须收回工厂腌制,先在大池子腌制,然后需经过6道清洗,再入坛继续发酵,以确保食品安全。

  四川省调味品协会王三跃介绍,关于四川酸菜类调料新版食品安全标准,也已全部修订完毕,预计将在近期公布。

  他同时表示,泡菜是川调重要组成部分,四川调味品行业年产值超过1000亿元,是四川万亿食品产业重要组成部分,产业的发展壮大,需要行业共同维护与努力,协会也将努力与会员企业一道,规范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