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宜宾南溪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获悉,当地紧急寻找“时空重叠”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因疫情防控需要,请与以下时间和空间有重叠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社区(村)、镇(街道)、单位(或居住的酒店)等主动报备,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三天三检”,期间不聚会、不聚餐,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一、11月13日8:30至9:30到达过南溪区留宾卫生院大门外核酸采样点的市民;

  二、11月12日23:00至13日23:00到达过渝昆高铁南溪街道东堂村工地、渝昆高铁裴石镇石盘村工地的市民。

  请广大村居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若因不履行报告、核酸检测等防控义务导致疫情传播扩散,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有疑问,请联系南溪区疾控中心,0831-3839899;南溪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0831-7856816。

  红星新闻记者 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