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暖冬行动第五季

  1月10日,新浪四川暖冬行动爱心车队将最后一批物资送抵阿坝黑水县晴朗乡中心小学。至此,暖冬行动第五季也宣告圆满结束。据了解,暖冬行动第五季自2015年10月14日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止活动结束,共接收到爱心人士捐献的近5000个爱心包及大批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

  新浪微博暖冬行动话题阅读量已达1.6亿,网友讨论量超15.1万。暖冬行动第五季活动信息有超2万的转发。根据活动后台统计,暖冬行动爱心跑共有12716人参与,完成跑步任务者有上千人。并且有众多明星大咖给予大力支持。

  上万网友传递正能量 杨幂刘恺威力挺暖冬行动

  2015年10月14日,新浪四川暖冬行动第五季宣布正式启动。据悉,活动开启首日,便有上千网友领取了爱心接力跑任务,米瑞蓉、任志强、樊建川等网友大V也加入到爱心活动中。截止活动结束,新浪微博暖冬行动话题阅读量已达1.6亿,网友讨论量超15.1万。暖冬行动第五季活动信息有超2万的转发。暖冬行动爱心跑共有12716人参与,完成跑步任务者有上千人。

  此外,暖冬行动第三季的爱心大使杨幂刘恺威夫妇在此次活动中又一次给予了大力支持。二人携手影视新星迪丽热巴再次回归,共同担任爱心大使,并多次通过新浪微博,呼吁网友为公益献出爱心,引起了十万网友的热议及点赞。

  相关消息:

  上万网友加入暖冬行动 微博热议杨幂刘恺威回归

  群星祝福暖冬行动 迪丽热巴公益首秀获力挺

  暖冬行动启动首日千人参与 米瑞蓉任志强加入

  千人参与暖冬行动 志愿者招募正在进行

  韵达速递首次参与暖冬行动 让孩子们冬天不再寒冷

  暖冬行动第五季发车仪式启动 首批物资将运抵白玉县

  刘恺威录视频助阵暖冬行动:我在这里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