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参与微博话题互动:

  #一本爱心#

  4月17日下午,新浪四川主办的一本爱心•暖心行动第二季的首场阅读分享会,在成都轩客会建设路店举行。著名川籍作家夜不语先生亲临现场,与此次暖心行动受捐学校之一的高新区东华育才学校的同学分享读书经历,以及写作心得和经验。

  在现场,许多小朋友虽然还没读到夜不语老师的小说,却在听了介绍后表示出极大的兴趣,亲切地称呼夜不语老师为“大叔”。当夜不语老师讲到自己小时候和伙伴们一起玩碟仙召唤的游戏时,不少小朋友都被震惊到,对是否真的存在碟仙产生了疑惑。除此之外,小朋友们非常积极地与夜不语老师进行互动,提出了许多问题,比如如何提高写作水平,作文如何写开头和结尾,阅读题如何入手,中国最好的政法大学,现在中国的书籍哪些是小朋友不适合看的……童言无忌的提问多次难倒了我们的作家大叔。

  活动最后,不仅现场与作家大叔互动的小朋友获得了莫奈展门票和爱心企业camera360送出公仔和自拍杆,每位小朋友都获得了由杂志铺送出的课外读物。

  夜不语简介:

  夜不语,原名苏醒,四川成都人,80后小说作者,现居四川成都市温江区。创作出版的恐怖推理小说《夜不语诡秘档案》系列创作受到了读者的热情追捧,从香港、台湾席卷至整个东南亚地区,掀起了阅读狂潮。在百万粉丝强烈的期盼下,某知名出版社以版权引进的形式用他的本名出版了内地版“达芬奇•密码”青春悬疑小说《少年夜不语》,一时间,“夜不语”这个名字在14—30岁的阅读人群中引起轩然大波。越来越多的读者被“夜大”的故事吸引,一面心惊胆战地看着小说,一面又坚持不懈地等候“夜大”最新的故事。

  扫面二维码加入暖心行动:

扫描二维码为孩子献一本爱心扫描二维码为孩子献一本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