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话题:

  #一本爱心#

  一本爱心.暖心行动第二季自本月11日启动以来,已引发上万网友的关注。截止当前,新浪微博一本爱心话题阅读量已超526万,网友讨论量近万。此次活动的负责人透露,根据活动 后台统计,一本爱心.暖心行动第二季捐书活动目前已有6450名网友参与捐书行动,根据受捐学校的反馈,参与活动的5个受捐学校均已陆续收到各地网友寄去的图书。

  从喜德县李子乡爱心小学反馈的照片看,学校收到的书籍种类丰富,有《论语》、《西游记》、《三国演义》、《十万个为什么》等,老师已经迫不及待地把收到的书都发到了孩子们手中。从孩子们认真翻看书本的眼神中,我们看到了对新知识的渴望。

  “你们要相信爱心传递的力量,此时许许多多满载着爱心的书籍包裹正在去往你们身边的路上。山外的世界很精彩,同样的,你们的家乡也很美好。现在你们要做的就是好好读书,等你们长大了,就可以去看看这个多彩的世界,看看你们在书中读到的小美人鱼的故乡,以及你最爱的作者的家乡……”这是一位爱心网友写给小朋友的亲笔信中的一段,他带给小朋友的不仅是有温度的图书,还有如沐春风的鼓励,让小朋友和看到这一份爱心的我们同样感到春天般的温暖。

  目前,一本爱心图书捐赠公益活动正在进行中,诚邀你的参与和支持,为偏远山区孩子们的阅读梦想插上翅膀。

  扫面二维码加入暖心行动:

扫描二维码为孩子献一本爱心扫描二维码为孩子献一本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