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参与说明

  1、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线上和线下两种参与模式。线上,网友可进入官方专题了解学校需求,然后按照预留联系方式寄出书籍即可。线下,主办方已经在成都天府软件园区 内设置5个点位同时投放捐书箱。大家将书籍直接投进捐书箱即可。当然还可以把你的爱心书籍邮寄到新浪四川(成都市高新区天华二路天府软件园C区12栋20 楼),届时由新浪四川统一把爱心书籍送往受捐学校。

  2、捐赠要求:

  ①只要3-15岁孩子的课外读物(带拼音、图文并茂、童话、故事、益智类),请不要捐教科书;

  ②由于受捐学校比较偏远,很多快递不能到,请大家邮寄时使用邮政快递。

  3、参与活动福利:

  ①捐出书本后,可进入活动专题,点击“我已捐”按钮,选择你捐赠书籍的相应快递公司并输入快递单号,即可获赠一份由成都西西弗书店提供的购书打折卡;

  ②可通过新浪微博参与#一本爱心#话题互动,或在微信@四川身边事 菜单栏回复你捐赠书籍的快递单号,也有机会获得购书打折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