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下午,新浪四川主办的一本爱心•暖心行动第二季的第二场阅读分享会,在成都富力广场6M(盒子)举行。知名传媒人和专栏作家曾颖亲临现场,不少家长带领着自己的小朋友到现场分享了曾颖的阅读经历,以及亲子教育的种种心得。

  在现场,曾颖(微博)不仅带来了风趣的故事—小学三年级的时候他和几个同学,经常“偷看“语文老师抽屉里的课外书籍来充实课外时光的有趣经历,还用幽默的方式与现场小朋友就“你将来想成为哪方面的人才”进行了有趣的互动。

  曾颖说“现在的小朋友比我们那个年代幸运,不缺书缺的是读书时间”。如何合理利用阅读时间?曾颖分享了自己与孩子关于时间利用的方式。并鼓励小朋友们不要把阅读当成书看,要在阅读中不断发现乐趣和惊喜,开阔自己的眼界。阅读可以带来是实在的改变,“高兴的时候多读沮丧的书,沮丧的时候多读高兴的书“这是本次分享会曾颖最后的分享内容,得到了在座家长和小朋友的热烈掌声。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