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跑步你就out了,传说中贵族式的水上运动已经华丽现身成都,皮划艇,摩托艇、SUP这些在成都统统都能耍了。成都首届“划骑跑”公开赛将于9月24 日在御岭湾举行。皮划艇外,摩托艇、SUP这些超刺激水上项目都能在赛前体验,分分钟秒杀朋友圈。

  2016年9月11日,120多名跑者在“御嶺湾杯 2016国际划骑跑公开赛(成都)”在中粮御岭湾试演了一场华丽的“水上飙车”。

  据悉,体验当日Bamboo跑团100多名团员在中粮·御岭湾进行了皮划艇,赛艇以及摩托艇的水上体验。下水前,“划骑跑”赛事组委会派出国家级以及省级专业运动员对参加体验的团员们进行了认真且细致的指导,从手握桨把的姿势再到下水后身体应该保持的水平位置,教练们都十分耐心地讲解。团员们对于之前从未亲身体验过的皮划艇赛艇以及摩托艇等水上运动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也学习到了皮划艇等水上运动的基本知识和要领。总之,整个过程就是一个字,爽!

  “御嶺湾杯” 2016国际划骑跑公开赛(成都)是由中粮地产成都有限公司主办,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政府协办,四川张山时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都赛艇运动协会,浪速运动俱乐部共同承办的,将于2016年9月24日在成都•龙泉•中粮•御嶺湾(成都市龙泉驿区同安镇阳光大道138号)举行。目前,比赛还在火热报名中,只要参与划骑跑比赛就能享受这一系列的“水上飙车”体验。

  赛事专题:http://sc.sina.com.cn/z/hqp-gongkaisai/index.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