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运动|娱乐|汽车|教育|站内导航
素质教育

新浪四川>素质教育>英语>正文

来聊聊口语必备的流行句:come on!

2018年07月31日 16:32 综合 

  不管是美剧还是电影或是日常,外国人很多时候总是习惯的加一句“come on”,“come on”可谓是各个角色的最爱了。

  不管是严肃还是欢快的气氛,也不管是正式还是非正式的场合,或者在句首或者在句末还可以是句子中间,总会时不时听到角色来上一声。

  爆发之前来句“come on”提升气势,活跃气氛也来句“come on”缓解尴尬,甚至有时候在一些暧昧场合也忘不了一句“come on”。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句口语必备的流行句吧!

  本身语义:登场(运动员,演员)

  The man, who had come on for Mark, won three points in a row in the second half of the game。

  那个代替马克上场的男的,在下半场连赢了3分!

  come on for 替换某人上场

  引申语义1:降临,来临

  Darkness usually come on after seven in summer。

  夏天通常7点才会天黑。

  “凛冬将至”:Winter is coming也可以是 Winter is coming on。

  引申语义2:有“调戏”“轻薄”的意思或偏向于一种性暗示:

  Don‘t trust him。 He is just trying to come on to you。

  莫信了他滴邪,他不过是想和你做一些“不可描述”之事罢了。

  come on to someone= show sexual interest on someone。

  come-on中间加连字符做名词:

  She is definitely giving him the come-on。 Poor guy, he can hardly remove his eyes from her。

  她绝对是在勾引他,可怜的家伙,眼珠子都离不开她了。

  引申语义3:come-on连一起的时候也可以指商业上的宣传手段:产品诱惑

  You may see many come-on advertisements on-line。 Do not trust them and buy a lot of useless things。

  你可能在网上会看到许多宣传花招,不要信了他们滴邪然后买一大堆没用的东西啊。

  引申语义4:come on to也可以是很简单的继续

  Ok, let’s come on to the next part。

  好吧,让我们进行下一个部分。

  总之,come on单独用的时候,是可以根据情绪和语调在很多场合都可以用。

  你学会了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