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校地合作丨雅安文教新城又迎“金凤凰”

2020年10月10日 14:59 新浪四川城事 

  今天(10月10日)上午,校地合作暨产学研中心签约仪式在雅安文教新城举行。此次签约仪式,是文教新城成功创建四川体育产业创新试验区后,提升体育产业向更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

  成都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邬红丽,成都体育学院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四川省体育产学研促进会秘书长柳伟,四川农业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王建强等嘉宾出席签约仪式;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雨城区委书记、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高福强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 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欣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上,雅安文教新城与成都体育学院、四川省体育产学研促进会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雅安新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与四川农业大学体育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据悉,成都体育学院是一所以体育教育、运动康复等专业为特色的省部共建高等院校,规模宏大,门类齐全,人才济济,科研实力雄厚,特别是体育相关专业在全国高校中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促进国家体育事业发展中做出了重要贡献。四川省体育产学研促进会秉承“凝智聚力,载体兴川”的发展宗旨,协力构建体育产学研共享合作平台,建设产业创新支撑体系;支持市场拓展和商业模式创新,推进体育产业集聚发展,推进体育产业合作与交流,促进了四川体育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四川农业大学体育学院依托211大学科研优势,近年来发展迅速,办学特色逐渐显现,教学成果不断丰硕。

  此次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有利于相关院校、机构充分发挥在体育产业领域人才、科研优势,为文教新城体育产业发展提供系统地智力支持。同时也将开启雅安文教新城与高校合作共同发展的新篇章,为学院培养人才、教学实践提供更好地平台,助推更多教学、科研成果在雅安转化、实践,从而助力文教新城创建国家体育产业创新试验区。(雅安市委宣传部 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