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雨城区、雅安经开区举行雅安食品加工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2020年10月10日 15:03 新浪四川城事 

  10月9日,雅安市雨城区、雅安经济开发区、厦门市源香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三方就雅安食品加工生产基地项目进行签约。雨城区委书记高福强,雅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厦门市源香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自然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由雨城区政府和经开区联合引进的厦门市源香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在经开区投资兴建“食品加工生产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达5亿元。将建设食品加工生产线、冷链设施、行政办公中心及辅助设施,生产销售肉制品、调理食品、休闲食品、预制菜等,同时作为仓储物流中心服务西南市场,预计项目全部建成并产能满负荷后可实现10亿元的销售收入。

  会上,高福强对厦门市源香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来雨城投资表示热烈欢迎,高福强指出,雨城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坚持以“5+1”绿色产业发展体系为主导,全力推进建设现代服务业核心区、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和国际生态度假旅游目的地。

  高福强表示,雅安食品加工生产基地项目的落地建设,必将带动雨城产业发展,特别是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也必将带活地方经济发展,雨城区各级各相关部门将全方位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尽快投产。

  雨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济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忠,副区长毛健出席签约仪式。(雨城区委宣传部 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