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吴宏卫带队督导芦山县“春雷行动2021”特种设备安全排险除患执法行动工作

2021年01月25日 12:10 新浪四川城事 

  1月21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宏卫一行到芦山县市场监管局督导“春雷行动2021”特种设备安全排险除患执法行动工作。

  督导组查阅了芦山局特种设备近期工作资料和春雷行动执法案件,听取了芦山县市场监管局“春雷行动2021”特种设备安全排险除患工作汇报。吴宏卫指出,芦山局2021年办理了一起小区电梯紧急报警装置案件,为全市首例,“春雷行动2021”特种设备安全排险除患执法行动工作开局良好。下一步要持续推进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一是做好“春节”“两会”前特种设备安全排险除患工作,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督促企业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突出对风险程度高的特种设备日常检查,积极做好设备运行前的安全检查工作,加强重点设备的安全风险防范措施,落实特种设备清单制管理工作;三是加强节日期间的现场巡查与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春节、“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运行。(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