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市大力营造“春雷行动2021”浓厚氛围

2021年01月25日 12:11 北纬网 

  为进一步扩大“春雷行动”执法品牌效应,营造广泛参与、社会互动的良好氛围,自“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启动以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统筹运用各种资源,加强宣传策划、创新宣传方式、锤炼宣传手段、拓展宣传载体,紧紧围绕“防疫治乱保安全,提质稳增促发展”行动主题,采取“6+1”模式,以宣传为引领,扩大宣传效应,助推“春雷行动2021”执法行动深入人心。

  充分运用高速公路、公园、广场宣传广告牌、药店LED显示屏、乡镇、街道办宣传栏等,张贴、滚动播放行动主题、内容和投诉举报渠道,广泛动员社会力量、人民群众共同参与,积极提供违法行为线索。

  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报刊等渠道,广泛宣传行动推进情况,保持对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展现市场监管队伍担当作为、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

  结合日常工作实际,深入乡镇、街道、社区、学校等场所,大力开展普法宣传,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扩大知晓度和参与度,营造人人知晓、随处可见的宣传氛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