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石棉: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民心

2021年04月01日 10:35 新浪四川城事 

  为进一步促进广大劳动者就业,解决企业招工难、用工难问题。3月31日,“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石棉县2021年春风行动暨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在该县川棉社区广场举行。

  现场设有企业专场招聘区、人社法制宣传区、特价商品促销区、免费化妆和美甲区共4个区域,邀请了50家企业入场,共提供了电工、机修、库房管理、普工、厨师等227个工种3753个岗位。

  热闹的节目表演和多类型的岗位,吸引了6000余人前来,经过了一番交流后,当天现场有96名求职者签订了意向性用工协议。

  不仅如此,为了满足老百姓的多元化需求,现场还提供了有关人社相关的法律解读和政策咨询服务1000余人次,发放社会保障、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宣传资料3000余份。(石棉县委宣传部 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