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从山城到雨城”2020双城经济看雅安活动将于11月26日正式开启

2020年11月24日 10:34 新浪四川城事 

  为深入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强雅安市与重庆区域合作,由新浪雅安精心策划、主办的“从山城到雨城”2020双城经济看雅安活动将于本月26日正式开启。

  届时,重庆日报、重庆电视台、重庆晨报、重庆商报、中新社重庆分社、重庆交通广播、重庆经济电台、上游新闻、华龙网等数十家重庆主流媒体的资深记者,以及包括来自川渝两地的网络大咖将走进“天府之肺,熊猫故乡”的四川雅安,洞悉雅安与重庆的发展新机遇,感受蓬勃生机的雨城新魅力。

  据了解,本次采访行活动以“从山城到雨城”-双城经济看雅安为主题,媒体记者将走进雅安碧峰峡大熊猫基地、碧峰峡民宿集群、中国藏茶村、雅安茶厂、雅安市规划馆、雅安经开区规划馆、大数据产业园、蒙顶山茶文化等地,切身了解雅安与重庆在大数据、商贸物流、文化旅游、产业和重点园区和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进展,深入体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西部门户枢纽型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和“国家熊猫公园主要承载地”的建设情况。

  中国雅安,地处四川省行政版图的几何中心和成渝双城经济圈核心腹地,下辖2区6县,幅员面积1.53万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57万。全市森林覆盖率达67.38%;空气质量非常好。年均气温14至19摄氏度。

  截至目前,“从山城到雨城”2020双城经济看雅安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雅安市委宣传部 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