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石棉县举行2020年“文化惠民暖冬行”三下乡活动

2020年11月25日 11:41 新浪四川城事 

  11月24日,石棉县安顺场镇小河坝集镇菜市场内人头攒动,村民们早早地聚集在这里,前来参加石棉县举行的2020年“文化惠民暖冬行”三下乡活动。

  看文艺演出、听法治宣讲、参加义诊……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来自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总工会、县社科联、县司法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17家单位的工作人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搭建起了文明实践与群众互动沟通的桥梁。

  台上,蒙古舞《希格希日》跳出了群众向着幸福生活的美好场景,歌曲《吉祥谣》则将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盼唱响,丰富多彩的文化节目让现场观众拍手叫好,一个接一个的表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外,为了便民惠民,此次活动还专门组织了义诊、送医送药活动,以及卫生保健、倡导科学文明的健康生活方式、农村常见病防治知识、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咨询等宣传活动。

  “形式太好了,还能以表演的形式传递法律知识。”“内容太丰富了,有关农民工权益维护、安全生产等方面的知识全都涵盖其中。”不少市民纷纷对此次的法治宣传活动点赞。(石棉县委宣传部 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