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抗洪救灾显大爱 感恩援助赠锦旗

2020年08月25日 13:58 新浪四川城事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天灾无情人间有爱。8月23日,雨城区委、区政府、雅安文教新城将表达感谢之意的锦旗赠送给陕西消防救援总队和雅安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区委副书记李健强、副区长漆贵良、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草坝镇党委书记车小军参加赠送锦旗活动。

  在看望慰问陕西消防救援队员和雅安城投公司党员突击队员时,李健强代表区委、区政府以及雨城人民对他们的及时援助表示诚挚谢意和崇高敬意。并与副区长漆贵良、雅安文教新城相关负责人一同将写有“千里驰援冲在前、抗洪抢险勇无畏”、“抗洪救灾 风雨同舟 心系百姓 鱼水情深”等的锦旗送到他们手中。

  据悉,8月17日20时到18日03时,雅安市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青衣江雅安城区段出现100年一遇的洪水,雨城区草坝镇受灾较为严重。8月19日,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调派陕西消防救援总队增援雅安市抗洪抢险,接到调令后,陕西消防救援总队立即启动跨区域增援预案,第一时间集结西安、汉中及总队机关共142名精通水域救援技能的指战员,携带500余套专用设备紧急驰援雅安,并前往漫水严重的草坝镇,立即开展清淤排涝。而雅安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灾情发生后,也是先后集结了944名人员,帮助草坝镇清淤排涝,其中,85名党员组成市政建设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始终奋战在一线。

  目前,在陕西消防救援总队、雅安城投公司党员突击队以及雅安市、雨城区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群众等的共同努力下,受灾后的草坝镇正在快速恢复昔日的容貌。(雨城区委宣传部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