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聚集优质食材 打造一站式采购平台 雅安食材供应链交易城开业

2021年06月21日 15:49 新浪四川城事 

  6月19日,雅安食材供应链交易城开业典礼在雨城区商贸城隆重举行。交易城的开业,为满足优质食材一站式采购提供了保障。

  雅安食材供应链交易城位于雨城区的雅安国际商贸城荷花时代小商品市场,总经营面积11000平米,总投资1200余万元,是由市商务局指导,多部门联合打造的优质食材供应链交易城。

  雅安食材供应链交易城董事长李宁说:“食材供应链交易城的打造,旨在为雨城经济、服务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我们采用引入输出的模式,让雨城的特色食材走出去,也让外地的食材走进来。并且加强与各农业合作社的联系,在这个过程中,用以销定产、提供技术等方式,确保农产品的来源符合国家的各项标准,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交易城的食材品种多样,价优物美,欢迎大家前来选购”

  据悉,雅安食材供应链交易城以国内外优质海产、生鲜为载体,以地方特色农副产品为依托,以干杂、粮油、水产品为补充的完整优质食材供应产业链。其首创的一站式食材采购中心模式,将为广大群众及企业带来物美价廉的优质食材,加之全新的经营思路及理念,更为雨城食材行业的发展迎来新的春天。(雨城区委宣传部 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