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李东督导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2021年09月08日 17:12 新浪四川城事 

  9月7日,雅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实地督导四川巨宏新材料、青江路、震强科技产业园和王老吉大健康产业(雅安)有限公司二期等项目建设进度。

  每到一处,李东都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完成时限等,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李东强调:要盯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上足人员和机具,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及时解决影响项目建设进度的问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运行、早达效;要以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持续发力抓好重点项目高质量推进工作;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提高施工人员安全防范意识,规范化、标准化作业,确保施工安全。

  经开区领导易勇、江帆、李川宁,以及规建局、经合局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雅安经开区管委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