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堆博物馆、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乡村振兴特色文创小镇……德阳文化、旅游底蕴深厚、产业发展资源丰富,古蜀文化名城更甚。为进一步扩大德阳在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推文旅升温,德阳市委宣传部、德阳市委网信办将联合新浪四川开展主题为#成德同城 魅力天府#的全国名博大咖德阳行活动。

  此次活动时间为2021年3月23日至24日,届时,来自全国各领域百万级知名大咖博主:中国产业集聚研究专家、扶贫创客推广大使、三农学者、《老杨会客厅》创始人@杨建国;中国国家地理网专栏作者@托斯卡纳TSKN;富士深度合作摄影师、知名旅游博主、微博原创视频博主@穿行世界的cici澄;独立摄影师、知名旅游博主@日达木基;资深新媒体人、微博vlog博主@北辰-August;知名时尚博主@哆阿姨;成都本地资讯博主@成都同城会等12余位微博名家大咖将亲临德阳,展开主题式探访,深挖德阳城市内涵,进一步凸显德阳城市品牌形象,提升德阳城市影响力。

  据悉,在为期两天的德阳之行中,大咖们将深入到以三星堆为首的特色文化旅游景点,走近德阳天府数谷规划馆、德阳市数字经济展示馆,打卡罗江鄢家镇星光村、万佛村、白马关景区、孝泉古镇,探寻历史发展足迹、了解古蜀文化、感受特色小镇,尽享不一样的田园风光,充分感受德阳文化的多样性,近距离感受德阳的城市经济建设及全域旅游发展现状。

  此外,大咖们还将为德阳的优质景点和文化旅游代言,在新媒体平台同步分享旅程的体验与感受,推动德阳丰富的文旅资源传递到全国网友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