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上午,巴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俊岭到中小企业和农村聚居点进行专题调研时强调,要提高企业生产力,加强科技培育与品牌宣传;要加快建设进度,完善基础设施,确保新居的科学性、安全性。

  王俊岭先后来到巴中狼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巴中龙海威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巴中市生谷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实验室,详细了解企业理念、订单销售、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如何加快推进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王俊岭指出,要扩展企业生产线,迅速扩大产能,加快订单生产;要创新产品营销方式,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拓宽销售渠道;要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建立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人才队伍,加快企业产品的技术研发,提升企业发展内生动力与核心竞争力;要树立企业品牌意识,加大品牌宣传力度,提升知名度、美誉度;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发挥作用,全力支持服务企业创新发展,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切实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兴文街道九寨山村聚居点位于九寨山景区旁,采用新型轻钢材料修建,规划建设17幢20户。来到聚居点,王俊岭走进房屋内,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结构布局等情况。他要求,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一事一议,做到公开、透明;要将聚居点纳入九寨山景区,统一进行规划,提升聚居点的价值与功能;要利用晴好天气,加快推进施工进度,同时要加强道路、沟渠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要严格把好质量关,加强对建设材料、功能设计的审核,确保聚居点的科学性、安全性,让群众住得舒心、安心。(郑国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