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市政协2020年“创引帮”爱心助残集中捐赠活动在恩阳区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叶明生、吴显明、秦渊出席活动,秘书长唐军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恩阳区政协主席肖平致辞,恩阳区特殊教育学校学校、北京巴中商会、四川力信卓邦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发言。与会的市政协领导,北京、上海、太原、深圳异地巴中商会代表和部分爱心人士现场为特殊教育学校师生代表、残疾人代表发放捐赠物资。

  今年10月以来,市政协组织动员各界别联组和异地巴中商会开展以“爱心聚人心,助残传温情”为主题的“创引帮”爱心助残活动,累计募集现金和物资110万元,此次集中捐赠活动为恩阳区特殊教育学校、视力残疾人及部分残疾人士捐赠校服、教具、教师办公电脑等物资和现金共计30多万元。

  叶明生代表市政协对参与捐赠活动的政协委员、干部和捐赠企业、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经济下行的情况下,广大商会会员、企业家积极参与捐赠,情系家乡、慷慨解囊,实属不易,希望受助对象牢记社会各界的无私帮助,坚定信心、自强不息。他强调,接受捐赠的恩阳区特殊教育学校要加强对捐赠物资的管理,确保用到实处,下一步,全市政协将持续开展好爱心助残结对帮扶、义卖认购、捐资捐物等活动,推动“创引帮”取得更大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