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4万多元捐款 女儿:“爸爸跟我一起加油”

http://sc.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10:26    华西都市报

  “蘑菇中毒父女俩都想放弃治疗救对方”后续

  11月9日,家住都江堰市青城山镇沙坪村的周清和女儿梁江淋吃了蘑菇中毒,父女二人都想放弃治疗救治对方(华西都市报曾报道)。

  昨日,从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了解到,女儿梁江淋的病情有所好转,父亲周清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截至昨晚8点过,他们共收到4万余元善款。昨晚,有企业家致电本报,准备为这对父女搞一次爱心微博活动,计划为她捐助10万元。

好心人士踊跃捐款好心人士踊跃捐款

  女儿病情有所好转父亲仍有生命危险

  昨日上午10点许,梁江淋正在接受血清治疗。

  她的主治医生说,梁江淋的肝功能指数由2000下降到了400,病情稳定下来了,肝功能已在逐渐恢复,但情绪不太好。

  父亲周清的主管医生说,进行血浆转换治疗后,周清的情况有所好转,但依旧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昨日下午5点半,梁江淋的情绪已有所好转,开始看起了书。梁江淋说,她希望通过记者给在华西医院治疗的爸爸带句话:“爸爸跟我一起加油!”

  好心人纷纷伸援手收到爱心款4万余元

  昨日,梁江淋的三姨张春秀说,自从这对父女向社会求助的信息经媒体报道后,从前晚起,陆续有好心人打来电话,有人说可以献血,有人表示要捐钱。

  昨日下午5点过,青城山镇政府也派人前来探望这对父女,他们还带来了11000元的捐款。下午6点过,一名30岁左右、1.8米高的男子给梁江淋捐款了1万元钱。

  据梁江淋的亲人统计,截至昨晚8点过,他们共收到4万多元善款。他们表示,这些钱将全部用于这对父女的治疗。

  梁江淋的舅舅张西淘准备了一个本子,把愿意留下姓名的好心人全都记下来并留了电话,“以后江淋出院了,我们会发短信告诉他们。”

  昨日下午,江女士和另外6人带着4300元钱赶到梁江淋的病房。江女士说,前日他们才开了同学会,当时他们就有个约定:会后寻找一个资助对象。当时,他们准备将救助目标定为贫困学生。开完同学会后,还没找到救助对象时,江女士就看到了父女两的报道。于是,她提议改变救助对象,先救助这对父女,而这个提议得到了同学们一致支持。

   (来源:华西都市报)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你的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