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达州

新浪四川>达州 >正文

招商引资|北京执惠集团一行来达考察文旅项目

2022年11月17日 11:37 新浪四川城事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文旅大会精神,市委、市政府“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决策部署,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组织开展全员招商引资行动,精心策划包装了一批项目,主动对接邀请客商来达州考察文旅项目。

  11月14日—16日,北京执惠集团、锦江集团、杭州天迈网络有限公司抵达考察。

  考察组围绕我市主城区高品质酒店投资、文化体育场馆运营、旱雪场建设、探险旅游发展和红色旅游创新发展考察了长田李家嘴、梨树坪湿地公园、马踏洞金融中心等地酒店规划选址地,城市运动公园体育场馆、神剑园、八台山等点位。

  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通主持客商与项目对接座谈会,全方位介绍了我市总体概况、文化旅游资源特点、文旅产业发展现状、发展前景以及我市辐射带动周边文旅消费巨大潜力、文旅招商引资相关政策、文旅项目招引重点类型等主要情况。

  万源市、宣汉县分别推介了黑宝山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宣汉县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两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北京执惠集团、锦江集团和杭州天迈网络有限公司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领域基本情况、主业优势、投资案例,重点围绕达州市文旅资源开发利用、项目包装策划与创新招商方式,主城区高品质酒店投资和利用数字化技术盘活文体场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针对具体项目商谈合作事宜。

  北京执惠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文旅创新综合集团,已覆盖中国32个省、 市、自治区,已服务国内头部20多个目的地的招商及30多个文旅集团上百个项目的投资开发。锦江国际集团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旅游酒店集团,控股锦江资本、锦江酒店、锦江在线、锦江旅游四大上市公司,锦江酒店规模位列全球第二。杭州天迈网络有限公司是数字化文商旅服务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依托全息影像等尖端科技,赋能传统旅游目的地、景区、博物馆等,打造全新的沉浸式互动体验。(来源:文/图 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