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上午八点半,龙泉驿区实验小学隆重举行了2016年秋季新生入学仪式。

  一场秋雨洗礼着大地,伴随着秋的凉爽,孩子们笑靥如花,他们在家长的陪伴下进入学校,在各班教室准备参加新生入学仪式。孩子们目光中闪烁着兴奋和期待,小小的童心知道,入学仪式之后,他们就正式成为小学生了。校园电视台的老师们已早早地做好了准备,八点三十分,入学仪式正式开始。入学仪式在宣教处廖蓉华副主任热情洋溢的开场词中拉开帷幕。首先,实验小学孙超校长对新生致欢迎辞,向新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和祝福,为他们开启小学生活的第一篇章。接着,龚琴副校长向一年级新同学和学生家长介绍了一年级分管领导陈祖慧副校长以及各班任课教师,老师们向同学们致以了亲切的问候和祝福。然后,家长为孩子佩戴上了校牌,老师给每一位小朋友送上了入学纪念卡和祝福。最后,一年级学生代表和家长做了精彩发言。在孩子们灿烂的笑容中,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圆满地落下了帷幕。一句句温暖的话语萦绕在孩子们的心间,一枚枚校徽别上了孩子们的胸前,一张张入学纪念卡稳稳地地拿在了孩子们的手上……这所有的一切,都构筑成了爱的海洋,暖暖的情谊洋溢在孩子们的心间。幸福定格在了这一刻!

  在接下来的两天里,老师会带领一年级的新同学进行课堂常规、文明礼仪等系列常规训练,帮助孩子们尽快地适应小学生活。

  入学仪式是令人激动的时刻,是孩子们值得回味的人生片段。我们相信入学仪式和接下来的两天入学常规训练不仅会给孩子们带来精神和智慧的启蒙,也将成为孩子们闪光回忆中最初的记忆节点!我们同样相信一年级新生们能带着老师的关怀,带着父母的期望,好好学习,在实验小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茁壮成长,展翅高飞!(卓越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