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红梅苦练高尔夫双手起茧 中国公开赛争创佳绩

http://sc.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08:32    新浪体育
杨红梅在凯美瑞邀请赛中杨红梅在凯美瑞邀请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杨红梅这段时间在海口训练得非常刻苦,双手又起了新的茧子。她坦言为了明年的LPGA比赛资格,她一定要在即将到来的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上争创佳绩。当然这一周的凯美瑞邀请赛是她练兵的好时机。这个机会她不会轻易放过。

  星期五,凯美瑞邀请赛第一轮结束之后,杨红梅立即来到了练习果岭上。她有好几个15到20英尺的长推都推进了洞中,不过几个6英尺的推杆倒是没有进洞。“要是比赛之中也这样就好了。”杨红梅笑着说,“比赛之中,恐怕我上果岭也上不到旗杆边上,这个距离(15英尺到20英尺)正好。要取得好成绩,推杆不好可不行。”

  杨红梅所说的比赛是下个星期即将举行的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由于时间已经很接近了,所以她练得十分刻苦,即便凯美瑞邀请赛这样的商业赛事,她只是作为一个“陪练”,她依然很认真。“你看一看我双手的茧子。”杨红梅伸出手来给记者看。

  杨红梅没有明说她这一段时间练得很刻苦,她的举动已经告诉了我们她真的很在意总奖金25万美元的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因为她希望通过这个大型的比赛,多挣一点奖金,让自己的排名高一些,可以顺利地获得广州从化举办的那场LPGA比赛的参赛资格。“说到比赛结果,我会尽力而为吧,我当然希望把她们(韩国KLPGA选手)都‘切’了。”杨红梅说,“我相信很快你们就会见到我训练的成果的。”

  现代中国女子公开赛的前身是东方女子名人赛厦门站。当2004年,首届赛事举行的时候,杨红梅夺取了冠军。可是这中间因为生小孩,2006年那一届比赛她就没有参加。她坦言2004年的阵容不能与后来的阵容相比,因为后来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引入韩国KLPGA球手之后,阵容大大加强了。

  杨红梅不敢把话说满的另外一点是她正在更换球杆。“前几天,我用了十几年的三号木突然坏了。”杨红梅说,“那根CALLAWAY鹰眼球杆我非常喜欢。我觉得用它很顺手,距离刚刚好。我曾经试过别的三号木,距离都稍短。”

  除了三号木之外,杨红梅还在更换铁杆。原来台湾女子巡回赛从明年元月份开始引入R&A关于沟槽的新规则,而恰巧元月份的时候,台湾女子巡回赛有三场大的比赛,杨红梅等在中国女子巡回赛上排名较高的球手可以参赛。

  “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的时候我便会使用这一套球杆,预先磨合一下。”杨红梅说,“具体的情况现在还不是很清楚。”

  无论如何,杨红梅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尽量减小新球杆磨合给她造成的损害,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俱乐部打出一个好名次,明年能顺利参加上LPGA的比赛。

  (小风)


相关报道:凯美瑞邀请赛杨红梅74杆垫底 一鸟未抓自嘲满意 2010-12-10 16:35:57
          凯美瑞邀请赛云集14位职业球手 杨红梅等女将出战 2010-12-08 10:53:31
          图文-苏州太湖女子公开赛决赛轮 杨红梅三轮223杆 2010-10-31 13:17:54
          图文-苏州太湖女子公开赛第2轮 杨红梅压线晋级 2010-10-30 20:02:25
          杨红梅放弃观澜湖明星赛 角逐太湖只为明年LPGA 2010-10-29 13:54:46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