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臣谈美巡新人奖争议 福勒战胜麦克罗伊无黑幕

http://sc.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2010年美巡赛最佳新人奖的归属引起了许多争议,许多人认为瑞奇-福勒战胜麦克罗伊获奖存在“黑幕”,甚至质疑是不是美巡赛专员芬臣在其中捣鬼。关于这个问题,芬臣在夏威夷卡帕鲁瓦做了详细解答,谈到了球手投票给瑞奇-福勒的几个原因。

  首先需要澄清的是:美巡赛最佳新人奖是通过成员投票选举出来,而芬臣并没有投票权。这是芬臣不能捣鬼的原因。“我并不能代表球员讲话,因为这里有195人可以投票,而他们投票选择了他。”芬臣谈到这个问题做了这样的开场白,“你们(记者)需要同他们去聊这件事。”

  芬臣同时谈了他对这个问题的个人见解:“如果我是一个球员,我会这样去看待这个比较。我像正如媒体形容的那样,这真的是一个问题。你到底将重心放在赢得一场比赛上,还是放在整个赛季的稳定性上,另外,放一点在对美巡赛的支持上?

  “瑞奇在奖金榜上高过罗里,他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也高过罗里。瑞奇没有取胜,但他度过了稳定的一年。他打的赛事更多。一些球员会说,胜利就是一切。按照这种思路,我会投票给取胜的那一个。另外一些人会说,我反对这个。根据你们所写的东西——我没有听到球手这样说,可是我读到一些球手质疑巡回赛的系统为什么将罗里界定为一个新人。我估计这或许也影响了一些选票。

  “我觉得无论你选择哪一个,这都不算一个没有道理的决定。坦率讲,正如我在加利福尼亚州回答(美联社记者)道格-佛格森(Doug Ferguson)时说的一样,这里有一点小小的争议反倒会引起一些兴趣。真的没有错。”

  瑞奇-福勒去年没有夺冠,他参赛28场,奖金排名为22位, 联邦杯排名为32位。麦克罗伊赢得了惊恐山谷锦标赛,参赛16场,奖金排名为26位,联邦杯排名为36位。两位选手都参加了莱德杯。

  (小风)


相关报道:视频-美巡赛揭幕战第三轮 保尔特18洞长推抓鸟 2011-01-09 14:46:51
          视频-美巡揭幕战第三轮 伯德16洞攻果岭后抓鸟 2011-01-09 13:50:05
          视频-美巡赛首战第三轮 史翠克沙坑救球后抓鸟 2011-01-09 12:53:11
          美巡赛揭幕赛三人领先54洞 盖瑞古斯射鹰守住榜首 2011-01-09 11:20:55
          小莫利纳利角逐夏威夷纯属个人安排 无心转战美巡 2011-01-08 14:44:26
          美巡揭幕赛次轮盖瑞古斯领先 埃尔斯冲上领先榜 2011-01-08 11:11:05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