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成2010年最差代言人 代言广告效益负增长

http://sc.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9:12    新浪体育
伍兹:人倒霉起来去到哪里都不受欢迎。(设计台词)伍兹:人倒霉起来去到哪里都不受欢迎。(设计台词)

  其代言某电视广告价值负增长30%

  北京时间昨天,美国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泰格·伍兹毫不让人惊讶地成为2010年度最糟糕广告代言人。这份名为《名人广告:探索广告有效性之谜》的研究显示,去年伍兹为某运动品牌所做的广告最糟糕。研究指出,伍兹的电视广告并没有提升广告效益,反倒令其价值负增长了30%。

  过去一年是伍兹生涯最糟糕的一年,在众多情妇曝光后,他与艾琳的婚姻走到了尽头。他的不检点行为已经导致5个赞助商离他而去。

  自行车车手阿姆斯特朗去年也遭到了负面报道的围剿,因为他的队友佛洛伊德·兰迪斯曝光说他服用过兴奋剂。阿姆斯特朗为某电子产品连锁店所做的广告,效益也是负增长30%。在这份调查中,他仅次于伍兹,排名第二位。

  去年最佳的广告代言人是印城小马队著名四分卫佩顿·曼宁。


相关报道:特维斯特克杯新添两个球会 伍兹是否参赛还是悬念 2011-01-15 09:35:49
          新秀初生牛犊不怕虎 兰格仍看好伍兹重回巅峰状态 2011-01-14 21:51:15
          鬼祟“老虎”偷窥前妻隐私 伍兹已失去5个赞助商 2011-01-14 12:17:42
          北方信托赛云集各路高手 赛事总监游说伍兹参赛 2011-01-14 11:03:14
          北方信托赛云集各路高手 赛事总监游说伍兹参赛 2011-01-14 10:42:27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