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沃森赢得第二场美巡冠军 伍兹获得并列44名

http://sc.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0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农夫保险公开赛第四轮比赛在多利松南球场举行,巴巴沃森在最后一洞攻果岭进入沙坑中,但是救球之后拿下15英尺的长推打下小鸟球,以两杆的优势赢得第二场美巡赛冠军,四轮成绩是71-65-69-67杆(-16)。伍兹69-69-74-75杆获得并列44名。

  巴巴沃森去年6月27日赢得旅行者锦标赛,另外还有三次进入前十名。今年打了现代汽车锦标赛获得并列25名,但是在鲍勃霍普精英赛上被淘汰。今年第三场比赛就赢得冠军,沃森希望将冠军送给母亲。赛后,沃森拥抱妻子庆贺胜利。去年沃森赢得首场美巡之后,他的父亲因为肺癌病逝。“我一天都想哭,”沃森情绪激昂地说,“就好像上一次一样。我爸爸已经过世,我爱妈妈。”沃森本周各项技术表现都相当不错,标准杆上果岭率高达81.94%,开球距离平均316.6码,这两项数据均排名第一。推杆一项上,沃森平均29推也相当不错。

  今天的冠军争夺还是相当激烈,打到最后一洞的时候,同组的维加斯和米克尔森都还落后一杆。但是维加斯在第二杆攻果岭的时候打短落入水中,首先丢掉了争夺了机会。而米克尔森在第18洞的开球也落入左侧的长草中。巴巴沃森第二杆攻果岭的时候落入沙坑中,救球之后留下一个下坡的长推,没想到沃森很神勇地推入这个小鸟球,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杆。这时候,米克尔森选择三杆上果岭,击打第三杆的时候菲尔放手一搏,让球童上果岭照看旗杆,就好像面对一个长推球一样。因为米克尔森只有在该洞打出老鹰球,才有机会逼平沃森拖入延长赛。米克尔森的球漂亮落上果岭,倒旋之后停在5英尺附近,最后以小鸟球完成比赛,单独获得第二名。

  达斯汀-约翰逊和乔纳森-维加斯以-13杆的成绩并列第三;波恩茨单独排名第五;沃特尼和金河珍并列第六。

  (小莜)


相关报道:伍兹挥杆连出问题交74杆 被同组美巡新人赢5杆 2011-01-30 10:19:45
          业余小将闪耀美巡赛首演 开局三连柏忌后射下7鸟 2011-01-28 19:57:12
          两场美巡赛不给达利外卡 坏小子发飚称永不参赛 2011-01-28 15:09:07
          视频-麦克罗伊澄清拒绝球员赛原因 并非故意抗美巡 2011-01-28 12:17:49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