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X.O珍藏版震撼问世

http://sc.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0:04    新浪尚品
轩尼诗X.O珍藏版轩尼诗X.O珍藏版

  2011年伊始,世界顶级干邑品牌轩尼诗X.O在中国推出了一款全新扛鼎之作——轩尼诗X.O珍藏版。作为轩尼诗X.O典藏干邑系列中的最新成员,这款力作由著名设计师阿里克٠李维(Arik Levy)担纲设计,用充满未来感的银色重新演绎了经典的轩尼诗X.O白玉霓葡萄叶酒樽。轩尼诗X.O珍藏版用金属般的光泽折射出品牌一百四十年来传承不息的创新精神,更辉映着其 “经历愈多,看得愈真,愈懂欣赏”的品牌真谛。

  精致完美的刻面、光滑圆润的弧线、精美细腻的雕饰,1947年佐夫(Marquis de Geoffe)侯爵设计的轩尼诗X.O白玉霓葡萄叶酒樽,用典雅丰润的曲线为后人留下了无限的创造空间。而今,以“岩石”系列装置艺术闻名的阿里克٠李维(Arik Levy)则为之注入了新的灵感,令其重焕新生。当勇于创新的轩尼诗X.O与天才设计师相遇,轩尼诗X.O珍藏版就此诞生。

轩尼诗X.O珍藏版轩尼诗X.O珍藏版

  轩尼诗X.O珍藏版用充满未来感的银色,让圆润柔和的玻璃酒樽化身富有光影变幻的艺术品,宛若一面明镜,泛着唯美的纯银金属光泽。瓶身色调由深而浅、逐渐淡却,瓶内的干邑也在这独到的渐变色酒樽中若隐若现,引发无限遐想。阿里克٠李维(Arik Levy)还从自己的代表作“岩石”系列中汲取灵感,创造性的为经典轩尼诗X.O酒樽设计了一款几何形结构底座。光滑丰润的瓶身与棱角分明的底座丝丝入扣,达到了一种美妙的平衡。“生命是一个由符号和象征构成的体系。在这个体系里,一切事物都不像看上去那么简单”。或许,轩尼诗X.O珍藏版便是阿里克٠李维(Arik Levy)对自己这一设计哲学的完美演绎。

  如果说,轩尼诗X.O珍藏版的设计创造了视觉的平衡之美,那么这款全新力作的口感和香味,则成就了味蕾的至高享受。甫出酒樽,琥珀色的醇厚干邑完美融合了辛辣的胡椒气息、丁香和陈年皮革的清香,展现着轩尼诗X.O豪迈强劲的一面。入口后,阳刚的力道转化为圆润的口感,甘醇之中带着香草、肉桂和梅干的甜美滋味,齿颊留香。这种“力量”与“精巧”之间的美妙平衡,让每一次品鉴都能领略到不同的风味,感受到全新的愉悦。而这也正是轩尼诗X.O品牌精神——“经历愈多,看得愈真,愈懂欣赏”的真意所在。

轩尼诗X.O珍藏版轩尼诗X.O珍藏版

  品味轩尼诗X.O珍藏版,铭刻于心的不只有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也不只有一如既往的醇厚口感,还有轩尼诗家族血液中流淌着的创新精神。1870年,轩尼诗创造了世界上第一瓶X.O级干邑,自此奠定了干邑行业的新标准。一百四十年来,轩尼诗X.O在保证口感与品质始终如一的同时,不断在酒樽设计上推陈出新,用灵感谱就无数传奇。自2007年推出首款轩尼诗X.O典藏干邑,轩尼诗X.O便开始用一件件传世之作传递着轩尼诗家族世代相传的先驱精神,更将现代雅致的生活方式带给懂得欣赏的中国消费者。

  用突破性的艺术设计重塑轩尼诗X.O的百年传承,用纯粹简约的材质诉说意蕴深远的感官传奇……轩尼诗X.O珍藏版犹如一首穿越时空的史诗,讴歌着轩尼诗X.O原创干邑勇于突破的创新精神,传唱着“经历愈多,看得愈真,愈懂欣赏”的生活真谛。


相关报道:人头马X.O获豪华干邑最佳表现 2010-01-14 22:41:24
          快讯:人头马X.O获豪华干邑最佳表现 2010-01-14 20:57:56
          轩尼诗X.O限量版6公升11月全球首发(组图) 2009-11-12 17:24:34
          中秋佳节品味经典X.O(图) 2009-09-11 16:46:04
          罗纳河谷X.O典藏203-235㎡复式洋房近期登场 2009-05-19 11:03:36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